AMG G63 6×6是越野王?在此之前,你得先與這輛八輪巨獸-AVTOROS SHAMAN 8X8 打個照面吧?

Mercedes-AMG發表了首款AMG G63 6×6時,確實重新顛覆越野車型,甚至北認為是最終極版本的越野車型,畢竟拿六顆輪子在路上跑實在有點聳動。不過直到,直到有一段影片顯示這輛6×6車型被困在雪地中,並尋求snowcat的幫助,但似乎完全沒用處,因此,我想你或許會想考慮考慮這輛來自戰鬥名族俄羅斯的Avtoros Shaman 8×8,不管是在車軸、車身尺碼與話題性都超越G63 6×6!

 

雖然一問世就被稱為地表最強越野車,但實際上,Avtoros Shaman 8×8搭載一具3.0L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僅有170hp,極速只能達80km/h。比起G63 6×6來說,顯的弱勢許多,也同時沒辦法像是G63 6×6在沙坑裡翻雲覆雨。至於內裝部分,Avtoros Shaman 8×8採用了與F1相同的中央駕駛設計,並提供寬敞的乘坐空間,並能有效用於商業用途。但基本上,該車的寬度依舊能夠在公共道路上行駛,但提醒你要注意,隨時都已可能不小心就壓碎一輛Toyota Yaris….。

再來重點是…這種體積的巨獸勢必非常耗油,雖然油箱為270L,加滿可行駛755英里,但其油耗表現大概是1加侖/11英里。照這數據來看,就把它的油當水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