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澳洲男子被證實是第18起高田瑕疵氣囊的受害者

一名澳洲男子在雪梨市的一場車禍中喪生,而這是高田(Takata)氣囊事件中的第18起受害者了。

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當地警方已證實這名58歲的男子在撞擊中被氣囊爆炸飛散的碎片擊中頸部,Honda澳洲區總監Stephen Collins也在稍晚證實這名男子所駕駛的CR-V有在高田的全球召回名單中。

 

Collins說:「這輛2007 Honda CR-V名列高田氣囊召回維修的名單內。」

這起事故是CR-V與一輛Toyota Celica在Cabramatta區碰撞所導致,CR-V的女乘客則受到沒有生命威脅的外傷,此外,Celica的兩名男乘客則受到輕傷。

這起新聞的發生時間就在美國一名男子被證實死亡事故與高田氣囊有關的兩周後,有關當局調查後證實這名在2016年6月死亡的男子是第17起瑕疵氣囊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