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 Quattro crossover可能將支援350kW快充與無線充電!

Audi e-tron Quattro離問世的時間可說是步步逼近,而其對手鎖定Tesla Model X,而Audi不止在續航力上繳出漂亮的成績,更將提供高效的性能與操控表現。

 

而在國外媒體經過幾次與Audi R&D總監Peter Mertens與Audi動力發展部門總監Siegfried先生的面談後,很肯定的說道:「Audi e-tron在未來,勢必於市場中投下一顆震撼彈,而這輛集Audi最高科技於一身的車型,可說是該公司的最高傑作!」

e-tron Quattro crossover(同時也被稱為Sportback variant),將會搭載二具電動馬達,分別驅動前輪軸與後輪軸。而在最頂級版本上,e-tron將搭載「三具電動馬達」,以前一後二的配置進行動力驅動。

在三顆電動馬達的驅使下,能夠使車輛將前後輪的扭力傳導效率更佳,更可以將性能提升的另一境界,並擁有比汽柴油更佳的操縱性。據國外媒體報導,e-tron能夠壓榨出435hp的最大馬力,0-100km加速只需4.5秒。

而德國原廠將會提供至少二種液冷式鋰離子電池給消費者,並同時支援150-kW快充,讓車主能夠在30分鐘內將電力蓄至80%,並提供「無線充電模式」,甚至有謠言指出e-tron Quattro將可能提供「350-kW快充模式」,不過以現有的充電技術來說,還無法負荷如此高功率的輸出,不過Audi正嘗試著解決此問題。

而e-tron crossover預計將提前於美國,於2018年底在歐洲率先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