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以前衛創新的品牌精神持續突破技術藩籬 連續兩年榮獲「汽車前衛創新獎」殊榮

Audi the most innovative brand in the  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 2017 

Audi (奧迪)以創新、前衛的品牌精神,持續突破車用科技的極限,獲得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評審團的肯定,連續兩年獲頒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豪華汽車類別中的創新獎!AUDI AG 總裁Rupert Stadler(Prof. Rupert Stadler, Chairman of the Board of Management of AUDI AG)表示:「獲得這個獎項不僅肯定Audi一直以來的品牌精神『進化科技定義未來』,更是肯定Audi在車用科技、移動生活領領域不斷自我突破的亮眼成果。」

 

Audi A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

今年的「汽車前衛創新獎」(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已邁入第15屆,總計超過60個汽車品牌、多達1,162件報名競逐,評選過程相當激烈。評審團主要以:駕駛操作系統(automotive drive systems)、自動駕駛與安全性(autonomous driving and safety)、車身概念與結構(vehicle concepts and body)、車輛數據與介面(interface and connection)等四大類別作為主要的評比。評審團指出,奧迪在評選時以84件創新的解決方案獲得一致肯定,毫無疑問的將這個年度大獎頒發給奧迪。

Audi at the Berlinale

AUDI AG 總裁Rupert Stadler在授獎時也表示:「榮獲這個獎項不僅肯定奧迪一直以來追求創新的品牌精神,也更加證明了奧迪在空氣力學、輕量化技術、車輛數據以及自動駕駛等未來生活中所重視的汽車科技領域扮演了重要的領導角色!」

Teaserbild Leichtbau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