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榮獲美國《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 評選為「最佳汽車品牌」

Audi Q7 

Audi(奧迪)於品牌力及產品力上皆獲高度肯定:2016美國權威機構《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將Audi 評選為「最佳汽車品牌The Best Car Brand」,且所有受測車款歷經道路測試、可信度、顧客滿意度及安全性等四項評測,全數獲得「推薦車款」的高度肯定,展現Audi 堅強的產品實力與無與倫比的品牌魅力!

 

圖02 

四環品牌以百年造車工藝之技術成就持續進化、搭載先進科技配備,打造更完美的移動生活而備受全球消費者的青睞,除獲《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評選為2016「最佳汽車品牌(Best Car Brand)」外,旗下各主力車款也榮獲全球多項大獎。2015年底全新發表的Audi Q7在IIHS各項撞擊測試中獲最高評價,得Top Safety Pick+ 最安全首選。此外,Audi Q7 搭載之pre sence city front 安全配備更獲得「傑出」之評價,展現Audi  Q7 在安全性配備上更領先對手,提供消費者更安全無虞的駕馭體驗!

圖03 

Audi Q7憑藉著前衛的設計,加上緊湊的視覺效果藉此展現出車身線條的精準度,亦同步獲頒德國iF設計大獎,而Audi 旗艦超跑R8 也以傲視同級對手的全方位科技優勢與劃時代前衛設計概念一併獲獎。除此之外,Audi 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亮相的概念車款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 也同步獲得iF設計金獎的最高榮耀,這款四環品牌以進化科技打造的車壇首見高性能大型豪華運動型LSUV電動車,不僅宣示Audi即將邁入未來純電動力新紀元,更展現卓越超凡的設計與研發實力!

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