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榮膺贊助台中歌劇院「光舞紀-光影藝術節」 獨家鉅獻「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 與「3D光雕之夜」演繹前衛奇幻旅程

Alan & Audi 

身為全球豪華汽車的領導品牌,Audi(奧迪)不僅以前衛科技打造每一款超凡品質的車款,同時致力於推廣頂尖藝文活動,透過高規格的硬體設備與表演者的精湛演繹,傳遞Audi德系血統的極致藝術境界與不凡的品牌精神!本次Audi榮膺贊助「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於「光舞紀-光影藝術節」演出,隆重慶祝「臺中國家歌劇院」盛大開幕,以全台首次大型戶外聲光互動藝術,融合視覺、動畫、燈光與旋律,交織成絢爛瑰麗的異想世界,呈獻撼動感官神經的極致饗宴!

 

 

Audi 獨家鉅獻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  演繹大型戶外聲光互動藝術  打造極致感官震撼

Audi特於「光舞紀 Fantastical Metamorphosis」系列活動中,獨家贊助「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現場演奏,搭配3D光雕特效磅礡登場,以台中歌劇院幅寬超過百米的外牆為背景,透過前衛創新的立體投影技術,演繹藝術、自然和建築之間的對話,以豐富多元的手法將視覺情境轉化成聽覺的饗宴,讓「3D光雕之夜」的極致視覺盛宴增添豐富的聆賞元素,交織多重感官刺激的奇幻聲光之旅!

「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由不同國籍的傑出音樂家跨界合作,兼融多元音樂風格,完美詮釋Audi德系血統的極致藝術境界與尊榮不凡的品牌精神,更為「光舞紀-光影藝術節」譜寫最精采的篇章!此外,配合此次光影藝術節系列活動,Audi特與「麥艾崙國際室內樂團」聯袂跨界發行限量版演奏紀念專輯,共同為臺中國家歌劇院盛大開幕留下雋永經典,更為中部地區的樂迷完美打造世界級的藝文盛宴!

Alan & Audi

Audi持續深耕在地市場  強化地方藝文活動與國際表演接軌

台灣奧迪自2009年正式成立以來,便積極耕耘台灣市場,並於2009年底和2013年先後開幕Audi 台中和Audi員林展示中心,提供中部車主朋友們無微不至的尊榮服務,展現「服務在地、深耕台灣」的誠意與用心。未來,Audi 也將持續引進高規格的世界級的藝文盛會,強化中部地區藝術活動與國際接軌,實踐四環品牌不斷追求進化(Progressive)、精緻(Sophisticated)、動感(Sporty)的品牌精神!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