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lass Coupe與即將到來的8-Series將稱霸Coupe市場!所以Audi在未來勢必將推出全新Audi A9!!

以高級進口車來說,Coupe車型有著蒸蒸日上的趨勢,就德系三雄於Coupe車型上的競爭可說是越演越烈,敞若Audi首席設計師找到確切的方向,那麼離推出全新Audi A9可說是指日可待了,只可惜目前還是觀望期!

 

在日前的一段訪談中,設計師Marc Lichte向外媒Autocar透露,他說:「我是由衷的熱愛Coupe車型,不過就整體銷售業績而言遠不如四門房車,但在未來誰又知道呢?我們還是會持續致力於開發全新Coupe車型,創造全新的市場。」

不過早在之前,Audi早在2014年時就以「 Prologue concept」之名推出一款定位高於Audi A8的概念車型,其對手則直接鎖定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若是真的投放生產,其對手更直指BMW 8-SeriesVolvo Polestar 1,又或是Lexus LCAston Martin DB11等車型。

就以文字解讀的話,奧迪並不是沒有興趣去追求這個領域,只是目前還有其他優先事項。Marc Lichte還說:「首先我們必須推出全新大改款A6,然後明年的Q8A1Q3。 在此之前,我們什麼也不做,而我們也將一步步的完成我們的企業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