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DTM賽車精神 Audi推出A5 DTM selection特仕車 全球限量50部

近日,Audi(奧迪)發布了一款名為A5 DTM selection的特仕版車型官方照片,這輛特仕車在外觀及內裝上採用靈感來自德國DTM賽車的主題設計;而如此特別的車全球只會有50輛。

由於下一代A5將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上市銷售,因此,這款A5 DTM selection將是現行A5的最後一個特仕車版本之一,並佈滿了一堆DTM和quattro的Audi運動標識。

 

 

A5 DTM selection特仕車的顏色採用Misano紅車身塗裝,車頭有高光澤黑的盾型水箱護罩,前保險桿兩側進氣口加大,並使用菱形柵欄。它的外後視鏡殼、車窗邊框、後小鴨尾翼、側裙飾條以及後保險桿下方也都採用黑色設計,足下配備了20英寸的五輻式Audi Sport鋁合金輪圏,輪胎尺寸則是265/30 R20。

在動力方面,Audi A5 DTM selection使用一具3.0升六缸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45匹,最大扭力59.1kgm,0-100km/h加速時間只需5.9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這具柴油引擎所匹配的傳動變速系統為7速S tron​​ic變速箱,它可讓這款四驅特仕版高性能柴油Coupe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只需6.3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62g/km。

進入車內,你會看到車內採用紅黑雙配色,門檻有Audi Sport金屬飾板,還有衍生自RS5的賽車座椅,真皮包覆的平底式方向盤,合金踏板以及有色的後車窗玻璃。Audi只計劃打造50台A5 DTM selection,它在德國的售價將從74,540歐元(約合新台幣277.4萬元)起跳。

 

[Soru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