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炮級豪華大房車 605匹Audi S8 Plus亮相

Audi(奧迪)已經在著手下一代A8的開發,但是這並沒有阻止他們為現行A8車系推出新版本車型。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最近就發表了高性能的S8 Plus版本。

 

 

新的S8 Plus在外型設計方面擁有黑色的水箱護罩柵欄,碳纖維霧燈座橫柵以及碳纖維前擾流下巴。另外,原本的鍍鉻窗框改為黑色塗裝,銀色外後視鏡殼也改為碳纖維材質。至於頭燈,當然是配備Audi的矩陣式全LED頭燈科技(含動態指示方向燈),輪圏則換上新式樣的21英寸新輪圏(輪胎275/35 R21),後行李箱尾端多了一條小擾流尾翼,而後保險桿下方的擾流器也加入部份碳纖維材質,兩側的大型橢圓四出排氣尾管則為S8 Plus營造出高性能旗艦房車的氣勢。

車艙內,與S8相比,S8 Plus在造型上並沒有明顯變化,整體採用黑色皮革,麂皮與Alcantara面料,並改以紅線縫製,然後再以銀色飾板,碳纖維飾板和金屬踏板進行搭配,讓視覺效果充滿熱血運動感。

Audi S8 Plus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它的動力系統。4.0 TFSI引擎經重新調校後,現在可提供605 PS的最大馬力(S8為520匹)和71.4kgm的大扭力(S8為66.3kgm);而在超壓的模式下更可逹76.5kg。這使得S8 Plus可在3.8秒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S8需4.1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不過消費者可以選擇增加至305km/h。

Audi S8 Plus預計將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十一月底開始上市銷售,價格部份會從145,200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00.3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