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udi TT RS 2.5升五缸渦輪引擎馬力逹395匹?

有關計劃在今年上半年問世的全新Audi(奧迪)TT RS的消息又開始出現了。(上圖:TT 45 TFSI)

近日,德國論壇網站motor-talk上出現了一則來自參加quattro GmbH股份有限公司會議的Audi經銷商代表人士所透露的有趣訊息。

 

 

這個消息指稱,高性能版的TT RS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問世,它的引擎蓋下將會是搭載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逹395hp(400ps),傳動變速系統可能只有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搭配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

在性能方面,預計2016 Audi TT RS的0-100km/h加速衝刺時間為4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如果Audi有另外提供選配的性能套件,那麼最高安全極速可能會限制在280km/h。此外,會在明年亮相的TT RS Plus最大馬力預計高逹415hp(420ps)

來源消息表示,TT RS將會在今年四月份亮相,因此,它不會出現在三月份的2016日內瓦車展。至於售價,會比美國TT S的51,900美元和在德國的49,100歐元高上不少。

[Source:motor-talk.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