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2.0 TDI現在終於可選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了

Quattro+柴油動力的組合必須強制搭配S tronic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Audi官方提到說兩款TT中有一款會搭配全時四輪驅動,雖然我們很納悶他們為什麼花了這麼多時間來揉合拉風的雙門跑車外表與TDI+Quattro的動力搭配,不過晚有總比沒有要來得好,這款車型會獨家搭配一顆六速雙離合器的S tronic變速箱以傳遞184匹馬力與380牛頓米的扭力給兩軸。

 

在這個動力布局下,2017款的Audi TT Coupe 2.0 TDI Quattro S tronic預期靜止加速到時速100 km/h的花費時間將為6.7秒,極速則為234 km/h,較重的敞篷款在百公里加速的表現上會多出0.3秒,極速則為230 km/h。

由於搭載了2.0L柴油渦輪引擎,燃油消耗的表象相當亮眼,Audi說硬頂款行駛100公里只需要花費5.2L的柴油,對應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37 g/km,敞篷款在每100公里則需要消耗5.4L的燃油,排放量是142 g/km。

Ingoolstadt(Audi總部所在的都市)的員工們正在接受TT家族新成員的訂單,硬頂款的德國售價為€41,250(約為$1,418,015台幣),敞篷款則為€43,650(約為$1,490,760台幣),如果你願意負更多錢,還能額外選配Audi的動態操控系統,這套系統能讓你選擇舒適、自動、運動、經濟、及自訂的駕駛模式。

Audi TT 2.0 TDI Quattro S tronic的兩種車款將會在明年年初開始交車。

在發表TDI動力+Quattro的配置版本之後,Audi TT家族的可選動力單元將不少於七個,其中五個為TSI汽油引擎,而2.0 TDI柴油動力仍然可選前輪驅動配置,同時你也可以選擇搭配六速傳統手排變速箱,或是額外增加一些費用選擇前述的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