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再釋出A9 Concept訊息 車頭造型銳利兇悍[影片]

oeirwa 

Audi(奧迪)A9 Concept即將在本月稍晚時於2014洛杉磯車展上亮相,而繼上個月中公布的鳥瞰預告照之後,趕在車展開幕之前Audi汽車再次發佈了A9 Concept的新預告,這次他們釋出的是一段影片。

Audi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的新設計部主管德Marc Lichte在這部影片中談論他在Audi的第一個設計工程作品。他解釋說,他的父親位熱愛汽車的賽車手,祖父是一個藝術家,所以他覺得他繼承了他們混合的激情。而他的熱情來自於汽車,比如Audi的Audi 90 quattro IMSA GTO和第一代A8以及和TT跑車。

 

 

影片的最後,A9 Convept也露出了部份車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A9 Concept有著銳利的頭燈,具層感的擾流下巴和大尺寸側進氣口。在A9 Concept身上將可預覽到Audi品牌未來的新設計語言。之前我們所得到的訊息中曾提到,A9量產版本會在2017年問世,而首個車型將會是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逹600匹。

預計,Audi A9 Concept這款概念車將在本月18日展開的2014洛杉磯車展媒體日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