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 時尚超模攜手、2016台北車展演繹四環品牌進化美學

2016台北車展即將登場、以「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品牌精神立足車壇的Audi, 汽車,不斷突破創新科技、領導全球汽車產業走向!此次台北車展中、台灣奧迪將集結四環品牌旗下多款全新世代車款,以前所未見的堅強陣容、讓四環品牌成為2016台北車展最受矚目的品牌!

 

 

為了迎接20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台灣奧迪將以首度登台亮相的Audi prologue概念車為首,以及即將正式於車展上市的直列五缸高性能鋼砲之王RS3 Sportback和坐擁剽悍性能的RS Q3,再加上旗下多款即將於國內首次亮相的神秘車款(可能包括新世代R8S8 PlusA6 Allroad quattro等)、共計多達15輛車款!

另一方面,台灣奧迪更網羅6位時尚超模預告將於本屆台北車展中、一同展演Audi新世代車款,今日也特於開展前力邀李沛瑾及傅雅凡,聯手展現四環品牌豪華前衛車款-新世代Q7獨一無二的大器風範,並身著頂級訂製華服、營造氣勢磅礡的低調奢華和簡約俐落的科技時尚感,完美詮釋Audi源自「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的極致風華。

 

 

此外、在本屆台北車展Audi展區中,還包括伊林力捧的旗下超模連潔、以及凱渥旗下經歷國際大秀洗禮的頂尖模特兒江慶齡、擁有傲人黃金身材比例的陳楚雍、擔任Chanel、FENDI等品牌的時尚超模蔣蘋,她們將共同以其時尚靈魂、演繹四環品牌的魅力風采,若想一睹Audi劃時代的頂尖汽車工藝,敬請拭目以待、即將首次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的2016台北車展!

[Source: 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