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燃料研發成果再向前跨一大步 Audi成功生產出第一批e-benzin輕質汽油

1826696447235455275 

德國Audi(奧迪)汽車一直努力研發合成燃料的成果又已有了一次飛躍式的進步,他們已經已成功生產出自己的第一批"e-benzin輕質汽油。"

在Global Bioenergies的協助之下,Audi生產的e-benzin輕質汽油沒有使用石油。該燃料也没有硫和苯,這意味著它的燃燒是"非常乾淨。" 更重要的是,它是"100%異辛烷,因此具有RON100的辛烷值。"

 

 

Audi將會很快的開始進行測試燃料,不過最終他們還是希望再修改生產過程,以便只需要水、氫、二氧化碳和陽光就能創造e-benzin輕質汽油。這將會類似他們的e-diesel柴油的製造過程,只需要空氣、水和綠色能源。

在聲明稿中,Audi可持續產品開發的負責人Reiner Mangold說," Global Bioenergies已經證明了Audi e-benzin的製造生產技術過程是可行的。這是我們Audi e- fuels戰略的一大進步。"

12696193591039544704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