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Q7 間諜照流出,毫無遮掩一覽無遺!

Audi的工程師們一直致力於鑽研高性能版本的Q7,然而,我們一直無法一探他們究竟在忙些什麼,直到我們的友站autoblog拍到了這些新鮮的間諜照。

 

 

這幾部汽車看起來就像無偽裝一般,光是照片便足以讓人們興起對這部 Audi性能化SUV的期待。這款車所帶給人們的性能化質感是來自於重新設計的車頭下緣、以及霧燈旁邊新設計的進氣孔(應該是會連接到中冷器);該車的外型設計變得更動感前衛、並獲得一組籃子狀編織風格的輪圈以及躲藏在輪圈後的大卡鉗配上鑽孔碟;車身後方,雙邊雙出尾管也是視覺上一大吸睛之處。

這次的間諜照也拍到了部分內裝。如果有人好奇拍到的這台車到底是不是SQ7,那儀表板上的logo可以證明一切。除了換了個logo以外,其餘的內裝改變似乎不多,但座艙內部的變化還是等到實車出現在做評論也不遲。

我們都知道SQ7在動力方面會有所強化,但到底升級的如何卻沒有官方的資訊。 我們目前只知道Audi 的技術負責人Ulrich Hackenberg博士曾經在去年說過,它有可能使用電動渦輪引擎,而該元件由 RS5 TDI Concept的柴油V6引擎所演進而來。

Hackenberg還說到,SQ7雖然預計於2016展開銷售,但它的實際發表時間可能會來的要早一些。無論如何,它所經歷的改變一定會讓這部SUV變得更具性能化;光是就標準車型而言,它就在車身尺碼毫無改變的情況下比上一代減輕了317.5 公斤,由此可知,性能的提升是可以預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