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柏林分站 Audi Sport奪下冠亞軍! 一舉取得47積分進帳創下Formula E車隊最高得分記錄!

Formula E, Berlin E-Prix 2018 

Audi Sport車手Daniel Abt 和Lucas di Grassi在周六的柏林分站賽事中分別奪下冠亞軍,而Daniel Abt個人更以超級桿位第二名與分站最速單圈記錄的優異表現贏得滿堂彩!同隊隊友Lucas di Grassi也第四度榮登頒獎台,兩人的精采表現讓Audi Sprot在本次Formula E柏林分站成為最大贏家!

 

Formula E, Berlin E-Prix 2018

Formula E第九分站賽在本週六來到柏林舉辦,兩名Audi Sport車手Daniel Abt 和Lucas di Grassi不僅分別奪下冠亞軍,其中25歲的德國仔Daniel Abt更是在此站大放異彩,加碼取得超級桿位賽的第二名並創下此分站最速單圈的紀錄。兩名車手的精采表現為Audi Sport搶得47分積分進帳,創下Formula E開賽以來最高車隊得分記錄,更一舉讓Audi Sport車隊總排名從第四迅速攀升至第二。Daniel Abt 和Lucas di Grassi兩人則僅暫居車手排名第四及第六。

Formula E, Berlin E-Prix 2018

Lucas di Grassi於賽後開心的表示:「這個賽季我們遭遇了許多困境,感謝團隊合作及Audi FE04賽車的絕佳性能,讓我們逆轉頹勢,絕地大反攻!」車隊總教練Allan McNish也高度肯定Audi Sport車隊在柏林分站的精彩表現,Audi Sport車隊將在接下來三場分站賽中再接再厲,問鼎年度總冠軍寶座!

DTM Lausitzring 2018

同場加映: DTM Lausitzring分站賽事快訊

DTM第三、四場分站賽在本周末於Lausitzring展開,週六賽事中由於車輛碰撞意外,Audi Sport四名車手包含Audi Sport Team Rosberg 的René Rast與Jamie Green、Audi Sport Team Phoenix 的Loïc Duval 以及Audi Sport Team Abt Sportsline的Nico Müller 皆被迫中途退賽,僅有Audi Sport Team Phoenix 的Mike Rockenfeller和 Audi Sport Team Abt Sportsline 的Robin Frijns 完成週六的分站賽事;而去年的車手總冠軍René Rast雖然並無大礙,但週日仍應醫生要求暫停出賽一次。經歷週六的碰撞意外後,Audi Sport車隊迅速調整車隊及Audi RS 5 DTM,五名車手在周日順利上場比賽,其中Jamie Green表現最佳,最終以第六名順利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