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誓言將把性能車款擴充至「16種車型」!

若你是一位長期追蹤Audi Sport的資深車迷,你可能會知道Audi Sport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在性能車上投下震撼彈了,事實上這段時間,也只發表了RS5RS3了。

 

目前我們熟悉的性能車為R8RS4 AvantRS5 CoupeRS6 AvantRS7 SportbackRS Q3TT RS。而Audi Sport總裁Stephan Winkelmann為自家產品設定了一項遠大的目標!那就是把性能車擴充至「16款」,且誓言在2020年達成!

目前Winkelmann還不願意透露細節,不過以我們推測,車型將會是RS5 convertible、RS4 Sedan、RS6 Wagon。而Crossover車型中的Q2、Q5、Q7、Q8也有機會於2020年進軍RS家族!

而性能車款的開發將會由Oliver Hoffmann全權負責,開發其餘五輛的性能車型。說到Hoffmann,他可是負責Lamborghini品質管理的核心人物,同時也是開發Audi R8心臟V10引擎的最大功臣,希望他能夠再次將RS的家族版圖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