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獲權威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評選 2015北美最可靠之歐洲汽車品牌

Audi A6 

Audi(奧迪)今年獲美國權威《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中獲得極高的評價,消費者明確指出奧迪全系列產品所呈現的優異本質是獲得佳評的重要因素。擔任AUDI AG同時也是董事會成員,負責銷售以及行銷執行長Luca de Meo表示:「透過提供給北美大眾強而有力的產品,相信我們可以持續在全球和北美市場上得到良性地發展。

 

 

一直以來,奧迪品牌在過去,已連續三年獲美國權威《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評選為都指出奧迪為「最佳歐洲汽車製造商」之一,今年更以全面進化的產品優勢,強勢晉升第三名,優異的表現脫穎而出,大幅領先同級品牌。

美國權威單位消費者報導評比 高度讚許四環品質

每月發行的《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是由北美卻具權威的的消費者保護組織所發行,該雜誌擁有超過七百萬名訂戶。而《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作為一非營利組織的出版品,提供給讀者嚴格把關的內容品質以及報導的公正性,每年的消費者報導在超過五十多個實驗室裡頭考察了數千種商品,以提供正確的消息來源以及內容報導。

2015年度汽車可靠度調查(2015 Annual Auto Reliability Survey)資料由過去十二個月當中,收集超過七十四萬名汽車使用者所提供的評量為依據,綜合性地推選出最客觀而公正的評量結果,奧迪汽車同樣因此活得北美消費者心目當中最可靠的歐洲汽車品牌。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