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說他們正在全力開發Q8豪華休旅車 可能在2020年問世

德國Audi(奧迪)汽車CEO Rupert Stadler重申他們計劃推出旗艦LSUV"Q8"。(上圖:二代Q7)

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Rupert Stadler告訴Bloomberg說Q8 LSUV的主要市場包括美國,中國和中東地區,因為在這些地區這種豪華休旅車的需求非常大,在第二代Q7於2015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亮相之後,一款更大的LSUV將加入Audi產品陣容內,而且會在十年之內推出,時間點可能在2020年左右。

 

 

大家不要忘記,BMW(寶馬)差不多在近一年前宣布他們的X7旗艦SUV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工廠內建造;因此,我們推測BMW X7大概會在2017年或2018年時推出,它將會是未來Q8的強勁對手。

此外,不同品牌尺寸的豪華LSUV則會出更早出現,例如Bentley(賓利)BentaygaJaguar(捷豹)F-PaceMaserati(瑪莎拉蒂)Levante以及可能問世的Lamborghini(藍寶基尼)Urus

[Source:bloomber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