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表示:「可能將次世代的電池組安裝在混合動力RS車款上」好讓人期待!

Quattro的總監Stephan Reil表示,未來的RS車型將有可能搭載hybrid複合動力、並且配備次世代的電池組。

 

 

在接受Top Gear採訪時,這位負責Audi Quattro部門的Stephan Reil表示,關於最近推出的RS3 Sportback,他們曾有考慮過做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但考量到相比得到的優勢、似乎缺點更多了些,於是最後就放棄這個想法。

他接著說明,雖然混合動力帶來了更多的直線性能,但依它目前給人的感覺、以及過彎時的表現,仍舊尚未符合公司的對它期望。然而,Reil又說到,下一代的電池技術更有潛力、應該會更輕更小,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不排除混合動力RS車款。

Audi最新的電池技術將會安裝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那輛即將亮相的全電動車款R8 e-tron上(就在常規動力版本旁邊)。他們的頂級超跑將有可能搭載TDI引擎、並謠傳2017年會推出,所以這些高性能車款將會怎麼改變,一切都還很難說。

Source: topgear.com/uk

(附圖為2015 Audi RS3 Sport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