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Prologue Concept設計元素 下一代Audi S7現身Nurburgring北環測試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前陣子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拍到了下一代Audi(奧迪)S7在進行測試的照片,而這個最新S7版本除了保有兩廂車輪廓,並從Prologue Concept上獲取元素進行更新。

 

照片中這輛新世代S7最明顯的變化是在車頭部份。它的水箱進氣護罩向Prologue Concept看齊,變的更寛更大,六角造型也更為明顯。頭燈造型變的簡單而犀利,且前保險桿兩側的進氣霸也改採不規則梯形設計。這些變化都讓新S7的正面看起來比現行款更低也顯得更寬。

說到兩側的進氣霸,我們也發現在S7左邊氣霸內裝有一個散熱器。我們無法確定這是Intercooler中冷器、輔助散熱器或是油冷排,但很明顯的有某些部件需要更多空氣來冷卻。另外,採用MLB Evo平台打造的新世代S7在重量上也會更輕。

我們目前還不清楚新世代S7會是搭載什麼動力系統,但它的馬力輸出可能會比現行S7的450匹還大。現行S7搭載的是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有傳聞表示下一代S7可能會改搭六缸引擎。這可能是會S4/S5的新3.0升V6,或是來自最新Panamera 4S身上的2.9升引擎。

將目光轉移至車尾部,下一代S7的屁股上依然保有一個電動導流尾翼,而車尾燈就像頭燈一樣,比過去更細更修長,也更向中央集中。照片中的S7看起來似乎是已接近生產的造型,不過有消息說下代A7 Sportback的初次登台會是在2017年的年底,因此,全新S7可能要到2018年中才會問世。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