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造Audi S3敞篷車 没問題 ABT讓你的S3 Cabrio變身RS3!!!

如果你是Audi(奧迪)S3 Cabrio的車主,如果你想讓你的愛車動力再往上提升,造型也能再騷包一點,那麼ABT Sportsline的升級套件可能是你想要的選擇,它可將你的S3 Cabrio變成一台名副其實的RS3

 

 讓我們來看看ABT為S3 Cabrio做了什麼變動,讓它能與RS3一樣強悍。首先,ABT為S3 Cabrio換上了定制設計的ABT Power S控制單元,用以控制標準S3上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ABT沒有詳細介紹哪些參數做了改變,但在同時加入附運動觸媒轉化器的排氣系統一起工作後,可為S3 Cabrio提供400ps(394hp)的最大馬力,以及和51kgm的扭力。

與2017 Audi S3 Cabrio相比,ABT S3 Cabrio的馬力增加了90ps(89hp),扭力多了10.2kgm,使其與RS3四門轎車相同。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只需4.6秒。如果你覺得這個動力數據超出你的需求,ABT也提供了另種選擇,消費者可以只選購ECU控制單元,省下一些錢不選購排氣系統,為愛車提供370ps(365hp)最大馬力和48.9kgmm的扭力。

在底盤部份,ABT增加了前後運動型防傾桿,換上ABT鋁合金輪圏(有18到20英寸)。另外,ABT也在前葉子板後加上鰓通氣口,並做了開門時的ABT標誌地板投影燈,為車主帶來不一樣的用車份圍。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