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Audi RS4 Avant實際拉出來的馬力是「真的」還是「假的」?

現今豐富的汽車市場中,若你渴望找尋一輛能更兼具家庭需求與極致性能的車款,那麼Audi所推出的Wagon車系肯定能夠填補你空虛的心靈,而且還一次給你二台,Audi RS4 AvantAudi RS6 Avant

 

首先,「入門車型-Audi RS4 Avant」就已搭載一具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已達450PS,扭力峰值為600Nm,0-100km/h加速表現則為4.1秒,極速上看280km/h。沒錯,你看的不過是入門,而單憑這個數據就足以絕殺許多以超跑名號自詡的品牌。而這驚人的加速表現足足比起前身進步了不少,這也多虧有效降低車重80kg車重,完整的輕量化工程不但讓它更快,操控表現也比前身更加靈活。

然而,450PS是官方數據,通常真的拉馬力機來測試的話,肯定都有微造假嫌疑,但今天這輛RS4 Avant完全來真的,二話不說測出462.5PS的動力,而在第二次更測出驚人的466.5PS,這代表Audi真的是業界誠實乖寶寶,你說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