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4可能會搭配e-turbo電子渦輪技術?

在接受Auto Express 採訪時,Audi技術開發部門主管Dr Ulrich Hackenberg透露即將推出的S4RS4相關細節,車輛應用新技術使得性能大幅提升。

首先,即將推出的S4將會搭載渦輪增壓V6引擎,輸出能夠”超過350匹馬力”,動力相當具有水準;再者是RS4將會搭載3.0升V6引擎、並搭配e-turbo電子渦輪技術。雖然Hackenberg拒絕透露RS4的性能數據,但他承認,該車的動力輸出並不會如同Mercedes-AMG C63 S一般強大,原因很簡單「Mercedes-AMG C63 S畢竟是八汽缸車款」。雖然官方人員僅有說到這裡,但根據雜誌媒體的報導,這具引擎可以輸出480匹左右的馬力,動力稱得上是非常驚人的。

 

 

雖然還沒提到詳細的推出時間,但根據之前的報導,S4最早可能在今年9月推出。至於RS4可能就需要等比較久一段時間,但Quattro公司的負責人Heinz Hollerweger已經說過了「它會比產品週期結束還要早推出」所以車款銜接上不會有斷層。

(附圖為Audi RS4 Avant

[Source: 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