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轎式旅行車強者 新Audi RS4 Avant測試中

隨著S3R8RS7等等,Audi(奧迪)在國內提供了許多性能車型。但是,小編最喜歡的新車型目前還只處於測試階段,它就是新RS4 Avant。在這我們看到了Audi Quattro GmbH正在測試最新的RS4 Avant版本。

 

 

雖然照片中的RS4 Avant看起來像是個普通版本的老S4(還有S4徽章),但它有更寛的輪拱,較大的車輪還有更寛的輪距。因此,它極可能是一輛即將到來的新RS4 Avant原型測試車。這個車型它蘊含了A4車系中所有的優點: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最好的配備以及最大的行李廂空間。

雖然新的RS4 Avant還在測試階段,但有興趣的朋支應該不用等太久,因為Audi之前曾表示過,RS4推出的時間會比較早些,這意味著這個B9 A4大阿哥有可能在明年的年底以2017年車型亮相。而當新A4 Avant推出時,它不會再搭載4.2升V8自然進氣引擎,Audi己經宣布過新RS4將會採用排氣量更小的渦輪增壓引擎。推測,新RS4可能會是搭載與S4相同的3.0升V6 TFSI引擎。

然而,這兩者之間的主要區別為RS4預計會採用電子渦輪增壓器,將馬力從S4的354 PS往上提供到480 PS。至於傳動變速系統,他們都將採用更新的八速自排變速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另外,如果你不太喜歡的轎式旅行車,Audi表示,他們也會推出RS4四門轎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