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Audi已停止RS4以及RS5的生產

根據荷蘭媒體的報導,Audi(奧迪)汽車已經停止生產RS4 AvantRS5 Coupe以及RS5 Convertible車型。老實說,看到這個消息真讓人感到驚訝,因為我們都還没看到上述這些車的後繼接替者會有在未來兩年推出的計劃,而且甚至全新的A4(B9)都還沒有正式發表。

 

 

標準的全新Audi A4將會在本月稍晚時的九月份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當然,Audi有可能會在車展開始前就公布All New A4(B9)的官方廠照,而S4可能會在2016年的上半年推出,因此,不要指望RS4會在同年或是2017年的年初之前問世。

Audi A5系列將會在2016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而隨後的將會是S5車型,而RS5 Coupe和RS5 Convertible這兩個車型很可能會於2017年時推出。

來源消息還具體說明了Audi已在上個月底時停止RS4 Avant,RS5 Coupe與RS5 Convertible這三種車型的生產,他們也不再接受任何的訂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