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匹馬力Audi RS3 Sportback正式現身

Audi已經正式推出RS3 Sportback

 

 

標榜為「世界一流的汽車」與「同級最強引擎」的RS3 Sportback有著相當侵略性的外觀特徵。車頭設計相當大的進氣孔以及有著quattro字樣的家族識別進氣壩造型。動感的造型持續往車側延續,該車款有著仿鋁合金後照鏡蓋、車身高度降低、車尾搭載新的後保桿、內含一組空力套件亮黑色下擾流。其他值得注意的特色還包含了對稱的雙邊單出尾段以及19吋的輪圈。

內裝有很大部分延續前一代,但增加了許多不錯的部品,其中包含了Nappa真皮運動座椅、平底方向盤以及對比色的車縫線。另外還有不鏽鋼踏板以及立體設計的鋁製或者碳纖維飾板。

大家最在意的引擎動力部分,2.5升五缸引擎搭載7速S tronic變速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使得這輛車擁有367匹馬力、47.4 kg-m的扭力,0-100 km/h加速僅需4.3秒,極速的部份分別是250 km/h或280 km/h

說到性能表現,這款車還配備了運動化的懸吊以及Audi的駕駛自選動態系統。另外還有高性能制動組以及一個漸進轉向系統,它能在15.3:1到10.9:1之間改變其轉向比率。如果這些都不夠,客戶還可以訂購炭陶瓷纖維的煞車來令以及自適應阻尼系統。

RS3 Sportback將會在明年三月的時候於英國先行銷售,並且於明年夏天做第一批的交車動作。

Source: 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