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翻紅! Audi RS3 Sedan賽道努力測試中

jowfe 

Audi(奧迪)在今年稍早時揭開了小改款A3系列的面紗,但沒有正式對外透露RS3的真面目,他們可能是要等到九月底的巴黎車展上才發表。而當Audi發表新RS3時我們不僅能看到小改的五門掀背車型,還會有四門車型。

 

Audi目前還在為小改款RS3進行測試;而上個月中,我們看到了小改款RS3 Sedan車型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的靜態照片,今天,我們則讓大家來看看它在同一地點的動態影片。

從這段影片可以看到Audi的試車手非常非常努力的在測試小改款RS3 Sedan,努力到煞車碟盤都紅了;而RS3 Sedan在嚴峻的"綠色地獄"裡表現的也很快很穩。

預計,小改款後的RS3系列除了會有內裝外觀上的變化之外,在動力上也會再往上調漲。它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原本的367匹馬力在中期小改款後可能會上漲至400匹。至於扭力方面目前還不清楚,但說不定會比目前的47.4kgm還大一點點;而在動力提高後預計新車的0-100km/h加速會比目前的4.3秒還快,甚至有可能還會比Mercedes-AMG A45的4.2秒還快。

 

 

[Source:YouTub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