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將在洛杉磯車展揭示全新設計語言與A9概念車

根據接近Audi(奧迪)內部的消息來源表示,Audi將在今年11月的2014洛杉磯車展上帶來一款全新概念車,這款概念車將會是未來A9旗艦轎車的雛型,而Audi A9市售版本將會在2017年推出。

據傳這款概念車將會採用four door coupe的造型設計,車長將超過5000mm,並會採用與即將到來的第4 代A8相同的MLB 平台打造。它將由Audi汽車的首席設計師Marc Lichte負責,並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打造。

 

 

目前Audi的設計部門正與生產部門密切地為未來Audi車型帶來更具技術性的外觀,並增加工程協調的準確度。同一則消息還指出這個概念車將會有一個重新設計的單框水箱護罩,鋁合金車身和雷射頭燈。

Audi這款即將到來的概念車也將展示他們推出的第三代TT數位儀表板,並進行全新的詮釋。此外,新的連接功能在下一代A8和A9上出現前也會對外進行預覽。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