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名」了 Audi Q2「Edition #1」特仕版登場 

Audi全新跨界休旅Q2還沒有正式交車,原廠卻率先為其推出了特仕版本。與Mercedes-Benz不謀而合採用了「Edition #1」之稱,使這款尺碼較緊緻的SUV粗曠中帶有時尚的相貌。

Audi Q2 Edition #1採用獨家Quantum Gray灰色塗裝,換上專屬S-Line車身套件,包括運動化保險桿、側裙以及後方的空氣分流器。C柱、後視鏡蓋以及水箱護罩都以黑色烤漆加以點綴,搭配19吋黑銀五輻式鋁圈,營造出神秘的氣質。

 

內裝配備提供電動可調式跑車化座椅、多功能方向盤,和多種顏色的LED環境氣氛燈,中控台飾板改以黑色搭配淺棕色真皮,頂篷則使用灰色麂皮鋪陳。

Audi Q2 Edition #1的動力系統將採納標準車款在歐洲上市搭載的引擎。包含了1.4升、2.0升TSI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和入門版的1.0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加上2.0升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從115hp到150hp不等。訂單將在今年秋開始接收,預計明年初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