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將收到2.5升五缸電子渦輪增壓引擎

根據英國Autoexpress的一則報導表示,未來幾年內Audi(奧迪)二代R8入門車型將會是搭載2.5升五缸電驅渦輪增壓引擎車型。

我們知道第二代R8將不會搭載第一代車型所使用的4.2升V8 FSI自然進氣引擎,Audi之前宣布他們的新超級跑車入門版本將會得到一具低排氣量的渦輪增壓引擎。有關這具低排氣量渦輪引擎的身份目前還不得而知,雖然之前我們聽說了會使用來自2016 Audi(奧迪)S4的升級版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但現在我們有收到一個消息表示二代R8入門車型實際上將會是搭載來自RS3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據說會獲得一個電子渦輪增壓系統。

 

 

Audi負責開發V6,V8和V10引擎的主管Jurgen Konigstedt說人們會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渦輪增壓R8。但推測這大約還要一年的時間,也就是在2017年之前我們是不會看到搭載電子渦輪增壓引擎的R8出現。在此之前,Audi將會在明年推出R8 Spyder,這款敞篷車會與R8 Coupe一樣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540 PS,而"Plus"車型會有610 PS。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