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V10 Plus Spyder將在這週末於美國上市發表

Audi旗下最強悍的敞篷車將在一年一度的美國Monterey Car Week汽車盛會進行當地市場的首次亮相,日期是8月18日。

R8 V10 Plus Spyder搭載一具能輸出610 PS最大馬力的V10自然進氣引擎,這與R8 LMS賽車上的引擎是同一具,搭配的變速箱則為七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

 

這些東西加總起來後得以在3.3秒內完成0-60 mph (96 km/h),夠格擠身全球最快的敞篷超跑之一。

R8 V10 Plus Spyder還附有獨家的Micrommata綠色車色、無煙煤灰單片式水箱護罩、黑色尾飾管、19吋輪圈(可選配20吋)、桶式座椅、陶瓷煞車等等。

除了V10 Plus Spyder之外,Audi還會展出新的RS5 Coupe和R8 LMS GT3、以及傳奇的Audi Sport Quattro S1,同時,2017年也是Walter Rohrl駕著S1賽車創下Pike's Peak爬山賽紀錄30週年。

在這場活動中,VIP來賓還能在Rolex Monterey Motorsports Reunion中進行Audi的專屬駕駛體驗,在那裡,來賓能駕著R8 V10參加Audi Sport Performance Drive,並環繞著名的Leguna Seca賽道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