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屏息的傳奇10缸引擎」見識Audi R8 V10 Plus如何突破時速333km/h大關!

再次提醒,也許,也許現今這款Audi R8已經是產品的尾聲,未來也不再有後繼車款,所以筆者希望大家能夠記住它的好。開過也好,沒開過也罷,但自鋼鐵人電影一推出,R8自然變成許多影迷與車迷心中的橋樑,討論著「欸,你知道鋼鐵人裡頭那台超跑是什麼嗎?實在是帥極了!」。是的,筆者也是從小愛車愛到大,只要是經典,我都愛,只要能動我都想開,這就是愛車的初衷,不變的本質啊。

 

尤其,尤其是Audi R8最頂規配置的「V10 Plus」,那5.2升10缸N/A引擎所轟炸出來的聲浪自然成為筆者從小憧憬的對象,從國小到高中,從大學到出社會,想著哪一天能夠開著V10缸引擎的車款,那麼似乎完成了一個從小到大的夢想。

再來,最大馬力610hp,峰值扭力57.1kg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3.2秒破百,極速333km/h的本事,自然是讓人一踩下油門,便深深陶醉於這極限的速度激情,倘若你有機會,務必一試!但若沒機會,我們就透過影片,來看看這輛Audi傳奇十缸超跑如何在短短剎那間,加速到100km/h,甚至到333km/h的瘋狂表現!Check the video below,相信你會跟我一樣,大嘆這輛車,究竟有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