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倒數計時中 Audi Sport車隊暫居第二 Audi R8 LMS Cup韓國站Picariello強勢連冠

Formula E本賽季的倒數第二分站於紐約布魯克林展開,ABT Schaeffler Audi Sport的Lucas di Grassi奪下22分,暫居車手個人排名第二名!
R8 LMS Cup第五、六回合於韓國起跑,Alessio Picariello第四個冠軍盃入袋;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雖然正賽遭遇困頓,但業餘組仍暫居亞軍優勢,期待下一站捲土重來。

 

2017 / 7 / 18台北–週末的Formula E賽事於紐約布魯克林展開,Team ABT Schaeffler Audi Sport的Lucas di Grassi 在兩場比賽中表現亮眼,一共奪下22分,目前暫居車手個人排行第二名,與第一名RENAULT E.DAMS車隊的S. Buemi差距10分。預計接下來7月29日、30日兩天在加拿大的賽事將會有一場激烈的冠軍爭奪戰!

駕駛#11號車的Lucas di Grassi在週六賽事從第十位一路爬升到第四位;週日表現也相當精采,自第九位置一路拼搏到第五,目前Lucas di Grassi暫居車手個人排名第二名,與第一名的S. Buemi僅有10分之隔,相信接下來Formula E在加拿大蒙特婁的賽季最後一場比賽會相當幾張刺激。

反之,另一個隊友就沒這麼幸運了,Team ABT Schaeffler Audi Sport的Daniel Abt一開始在週六的賽事中還維持的不錯的第二位優勢,但到了第最後一圈的時候因為電池機械問題,最終掉到第十四位;而週日的賽事時,Daniel仍面臨相同的電池問題,比賽最終他目前暫時位居車手個人排名第九名。

–【Formula E車手排名 (前5名)】–

1. RENAULT E.DAMS車隊 #9號車 S. BUEMI –157分

2. ABT SCHAEFFLER AUDI SPORT車隊 #11號車 L. DI GRASSI–147分

3. MAHINDRA RACING車隊 #19號車 F. ROSENQVIST–104分

4. DS VIRGIN RACING車隊 #2號車 S. BIRD–100分

5. RENAULT E.DAMS車隊 #8號車 N. PROST–84分

同場加映:Audi R8 LMS Cup 韓國站

無獨有偶,週末也適逢Audi統一規格賽R8 LMS Cup韓國站的比賽,MGT by Absolute車隊的Alessio Picariello憑藉絕佳表現,在長達5.6公里的韓國國際賽車場上收穫了第四個冠軍頭銜。這位23歲的比利時小將比第二名的程叢夫快了近10秒到達終點,贏得全場喝采!至於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雖然正賽未能有好的成績,但仍在業餘組暫居第二名的地位,同樣也值得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R8 LMS Cup總積分排名 (前5名)】–

Alessio Picariello –126
Mitchell Gilbert –79
程叢夫 –77
熊龍 –72
唐偉楓–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