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入手廠規賽車的機會來臨,Audi R8 LMS即將開放訂購!

Nürburgring耐力賽的GT3組賽事獲得了冠軍,同時還登上了Spa 24 Hours賽事的領獎台兩次,真實賽道用車的入手機會來臨,Audi新一代R8 LMS即將開賣。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才正式推出的它將要在九月開放客戶訂購,對於賽道馳騁或者有賽車夢的朋友而言無非是個大好消息,可以準備359,000歐元(內含增值稅、換算台幣約為13,095,762元)來滿足自己的夢想。此外,Audi Sport也推出了附帶引擎以及其他零件的套裝方案,售價則是提高到398,000歐元(內含增值稅、換算台幣約為14,518,422元)。

 

 

相較於前一代車型,新一代的R8 LMS儘管增加了新的快速調整油門煞車踏板系統、緊急車頂開啟功能、高度長度可調的安全方向盤機構以及直接鎖在底盤上的Audi Protection Series PS1座椅,在工程師的努力之下,車重卻反而減輕了25公斤;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來自於底盤削減30公斤,但神奇的是,他們還提升了車輛的抗扭曲剛性39%。

在這部賽車規格的作品中,它搭載的是5.2升自然進氣V10引擎,輸出585匹馬力,搭配上新的六速變速箱並且具有換檔撥片。

新一代Audi R8 LMS將於9月21號開始進行量產,並且排程於今年年底開始進行交車。

[Source: 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