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 LMS Cup首登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 創下全新里程碑 ! Audi Customer Racing 迎向10周年 經典車款齊聚紐柏林24 Hours

Audi Sport R8 LMS Cup 2018 

Audi Sport R8 LMS Cup統一規格賽於本周末首次挑戰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賽道,Singha Plan-B by Absolute Racing車手Bhurit Bhirombhakdi勇奪兩場分站賽事冠軍,成場上最大贏家;而代表台灣奧迪出賽的李勇德(Jeffrey Lee)也在賽事中展現實力,分別以第四及第二名完賽。

Audi R8 LMS Cup賽事在本周末於著名的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展開第一場歐洲賽事,來自泰國的Singha Plan-B by Absolute Racing車手Bhurit Bhirombhakdi在著名的德國紐柏林賽道連續兩回合奪下Audi Sport R8 LMS Cup GT3分站冠軍,在戰況激烈的第四回合賽事中更發揮絕佳的駕駛技巧,率先衝過終點線,榮登頒獎台;在紐柏林賽道的傑出表現,不僅讓Bhurit Bhirombhakdi目前車手總積分排名暫居第二,也讓他得到代表Audi Sport R8 LMS Cup征戰2019年的Spa 24 Hours耐力賽的機會。而代表台灣奧迪出戰R8 LMS Cup的明星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也在紐柏林賽道中展現實力,不僅在第三回合和Absolute Racing車隊的孫竟祖展開激烈的攻防戰,以第四名完賽;在第四回合中也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雖然後來因違反安全車規則被取消亞軍資格,仍不掩李勇德在紐柏林賽道的亮眼表現!

 

Ten years of 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 

囊括超過50座世界賽事獎盃  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  創造四環品牌在賽車運動的傲人成就

在R8 LMS Cup首登歐洲戰場創下賽事的全新里程碑之時,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也迎來代表性的十周年。秉持「忠於 賽道本色」的精神, Audi用賽道淬鍊及測試最新的車用科技,不斷締造傳奇戰績;2008年起,Audi更與車主共同投入國際GT3賽事,並推出R8 LMS GT3規格賽車,隨後成為全球眾多customer racing車隊的戰駒首選之一。而因應全球賽事的多樣化發展,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也相繼投入從歐美發跡,進而風行全球的TCR房車賽(Touring Car Racing)和GT4規格賽事。R8 LMS更在2012年、2014、2015及2017年四度征服全世界最難賽道之一的德國紐柏林 (Nürburgring 24 Hours),奪得冠軍;而Audi R8 LMS GT4 及 Audi RS 3 LMS也分別在各地賽事奪得佳績。歷經十年,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總計奪下超過50座世界賽事獎盃,與全球customer racing車隊一同創造四環品牌在賽車運動的經典成就!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