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Prior Design的強力訓練之後,Audi R8獲得了一副肌肉車體

作為車輛狂熱者,擁有一輛Audi R8已經足夠讓人連續好幾晚睡不著覺了,但是仍有一些人對這輛德國超跑不滿足,他們希望這輛車能換上一些東西以滿足符合自己的喜好。

 

跳出來面對這些客戶無窮欲望的改裝廠便是Prior Design了,他們做了一些套件讓這輛第二代R8看起來比原廠更具殺氣。

整組套件包括了加寬葉子板、新的側裙、小幅修改過的保險桿、改造後的引擎蓋與造型更凸顯的後下導流器,這些組件都是以稱作Fiberglass-Duraflex的這種玻璃纖維合成物料所製成的,最後整組套件再以20吋輪圈收尾,若客戶仍不滿足,那他們還能訂購新的排氣系統和懸吊套件,另外,該廠也提供了多種車室升級配件。

儘管外觀看起來經過一番強力健美,但是Prior Design所打造的這輛R8所搭載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仍然維持原廠設定,然而,有動力需求的車主們並不用愁沒有動力套件可選,因為只要拿得出預算,改到超過2,000馬力的R8大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