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憤怒!Audi R8慘遭外遇丈夫之妻子狠狠摧毀!

一位女子抓到她丈夫外遇後,拿先生的Audi R8狠狠發洩一番,整輛車被摧毀的不成車形。

 

 

正如我們從圖片上所看到的,一位女子抓到丈夫外遇後,將她所有的怒氣發洩在他的Audi R8上,整輛超級跑車幾乎都要被毀掉了。除了一堆鑰匙痕以外,這輛R8的頭燈與尾燈全都被打爆了、擋風玻璃當然也只剩殘渣。車輛的廠徽、車牌全都消失,甚至連後尾翼也都被扯掉了。

這樣的慘狀不僅僅發生在車外,內裝也遭遇到相同的災難。儀錶板被打爆、多媒體資訊系統被扯了出來、真皮的內裝被砍得亂七八糟、甚至連調整座椅的按鈕都被拔掉了,從畫面遠處我們還可以看到一些裸露的電線吊在那邊。

Source: gtspirit.com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無從得知,但可以知道的是,女性的憤怒真的不容小覷啊…。(能做到這種境界是真的不簡單)

R8小資料:目前現行國內有販售的Audi R8分為幾個版本,其一是售價1093萬元起的R8 Coupe quattro 擁有5.2升V10 FSI引擎、輸出525匹馬力;售價1185萬元起的R8 Coupe quattro Plus擁有5.2升V10 FSI引擎、輸出550匹馬力;另外還有售價1163萬元起、敞篷車型的R8 Spyder quattro 5.2升V10 FSI引擎、輸出525匹馬力。

前面所述之Plus版本,空車重量僅1595kg,擁有550匹馬力的它,0-100km/h加速僅需要3.5秒、0-200km/h加速更是驚人只需要11.3秒、極速則為317km/h。(以下為R8原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