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7 e-tron可能在明年推出。

有一份新的報告指出,Audi將在2015的某個時候推出第二代 Q7 e-tron版本。

 

 

Auto Express網站從Audi內部的某人中得到確認,證實了Q7 e-tron的hybrid車款即將在明年推出,它是一輛混合動力SUV。另外,它有望使用與Porsche Cayenne S-E Hybrid相同的硬體裝置,也就是一具3.0升機械增壓V6引擎搭載10.9 kWh鋰離子電力動能。

基本的引擎數據具有333匹馬力、再加上電力動能的95匹馬力,總和來到416匹馬力以及60.2kg-m的扭力。在Cayenne上,這套複合動力系統可以跑出5.9秒就完成0-100 km/h加速的優異表現、並且有著243 km/h的極速,如果僅單單使用電能,也可以跑出124 km/h的極速。而在電動模式下駕駛車輛Cayenne S-E Hybrid可以僅使用電能就駕駛長達36 km的距離。

而到時候Audi Q7應該可以藉由搭載MLB Evo底盤、減輕363公斤的車重,大幅提升車輛的性能數據。

Audi據傳會在位於底特律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面發布第二代的Q7,這樣的話這輛複合動力車就能在2015年中出現了。

Source: autoexpress.co.uk via quattro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