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Audi Q4的想像設計圖是否接近最終2019年量產車款的外貌呢?

想像設計圖會出現令我們驚豔的作品,像是今天這組,主題是Audi休旅車系所缺少的一塊拼圖,Q4

Audi目前已註冊了從Q1到Q9之間的所有名字,但仍未使用的有Q1、Q4、Q6、Q8、以及Q9,該廠仍未推出以這些名字命名的車款,但是若傳言屬實,他們很有可能會在今年推出一些,其中包括Q4。

 

事實上,Audi已在今年稍早證實Q4將於2019年投入生產的行列,以對抗像是BMW X4Mercedes-Benz GLC等對手,因為這則消息,Lorenzo Mariotti便渲染了這部車可能的面貌。

這部車的設計發想並沒有從Prologue Concept概念車以及Audi現行的設計語彙中擷取太多元素,取而代之的是在車前方用上整塊水箱護罩、並且融入小型化進氣口、以及水平擺放的頭燈燈組,先不論這樣設計好看與否,但它令我們聯想到Audi e-Tron Sportback SUV概念車的外貌。

同時,這部Q4 Concept的側面以現實世界中不太可能出現的超大輪圈和薄胎作為主軸,搭配細長化的車窗與低矮的車頂線條,營造出一種車高較高的旅行車感覺,而非休旅車。

我們知道Audi最終推出的車款肯定不會像這樣,但經過這組設計圖之後讓我們更為期待該廠會端出什麼樣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