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細漢”的要來了! Audi Q1原型測試車首次暴光

Audi(奧迪)有史以來最小的跨界休旅車Q1是越來越接近推出日期了。現在,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已為我們帶來Audi Q1原型測試車的第一組路試間諜照片。

 

 

預計將在2016年進行首度亮相的Q1,它似乎會是遵循Q3的設定,並從Q5獲取靈感。照片中的Q1全身穿著偽裝物,而從比例上來看,Q1看起來似乎並不比Q3小很多,它有個標準的盾型水箱護罩以及較四方的後掠式頭燈。

再往後看,Q1的外後視鏡被安置在車門上,而車頂的傾斜程度與Q5、Q3差不多,並有一個後上擾流板和一個陡峭傾斜的後擋風玻璃。

Audi並沒有透露太多Q1的消息,但據說它並不會使用與A1相同的底盤平台。Audi的這款最小跨界休旅車將會使用與Volkswagen(褔斯)Polo相同的MQB底盤平台。至於引擎陣容,目前依然還没有正確的消息,不過應該會有大家熟悉的四缸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