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Prologue概念款的消息在洛杉磯車展前搶先露出。

Audi Prologue概念車(也就是原本定位為A9的那輛),第一張草圖在網路上露出啦!

 

 

隨著這幾週露出的影像與影片,這兩張草圖已經相當接近車體的模型了。這款車的設計是來自於Ingolstadt的奧迪造型中心新的首席設計師Marc Lichte之手。它將會在這個月的洛杉磯車展進行展出,目的是預覽品牌在未來新的設計語言。

根據報導,車輛長5100mm、寬1950mm、高有1930mm,並且使用MLB Evo底盤。車頭的部分仍然會使用家族特徵的單框進氣壩、但在設計上會做得更清晰俐落,頭燈使用了獨特造型的LED燈具、尾燈部分則用了類似A7車款的造型設計。

根據之前的報導,這個概念款實際上是要預覽自己成為德國旗艦品牌,而它也可能在搭載擁有600匹馬力的4.0升雙渦輪V8引擎之後,正式的以A9的身分在2017年作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