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榮獲「消費者報告」最佳車輛品牌殊榮

Audi已經連續兩年失去了美國權威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的「年度最佳汽車品牌」榮耀。

消費者報告中的品牌報告卡列出了最佳車廠,評測標準是根據道路測試、預期可靠性、車主滿意度、安全測試結果來評分,對象是各廠旗下所有車款,分別評分之後再取平均值得出總分,然後再確認哪個牌子做出的車輛最佳。

 

Audi以81分領先其他對手,將Porsche (74)、BMW (77)、Lexus (77)、和Subaru (74)甩在後頭,前五名與去年的結果相同,不過Subaru下跌了兩個名次、Lexus後退了一個名次,Porsche和BMW則分別前進了兩個名次。

其他十名內的品牌包括了KiaMazdaTeslaHonda、和Buick,表現明顯不佳的是Mercedes-Benz,這間德國車廠排在20名,Volkswagen排在23名,而Jaguar排在2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