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柴”力 Audi推出340匹SQ5 TDI Plus高性能休旅

Audi(奧迪)最近為旗下的SQ5系列增加了一個動力更強大的柴油SQ5 TDI Plus,該車最大馬力逹到340匹,扭力也超過70kgm。

在2012年問世的SQ5 TDI搭載著3.0升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313匹馬力和66.3kgm的大扭力。現在,Audi又推出了一款更高規格的"Plus"版本,SQ5 TDI Plus搭載著相同的3.0升六缸雙渦輪柴油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已提升至340匹,扭力也上漲至71.4kgm。

 

 

雖然SQ5 TDI Plus的動力數據增加,但出令意料的是,它的0-100km/h加速衝刺並没有比較快,時間一樣是5.1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制在250km/h。它依然是一輛柴油車,因此,SQ5 TDI Plus的百公里油耗只有6.6公升,平均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15.1公里的距離,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74g/km。

SQ5 TDI Plus也配備了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port差速器,21英寸雙肋五輻式輪圏和255/40 R21輪胎。除了這些機械上的升級,SQ5 TDI Plus也獲得一高光澤黑的車身套件,包括有盾型水箱護罩,車門把手,外後視鏡蓋,車頂行李架,後擾流板以及後下氣流擴散器。

車內,SQ5 TDI Plus的內裝以黑色為主,同時選用了高級真皮材質;且還得到了一個可前後滑動的後排座椅。此外,Audi也提供了限量100的Macaw Blue金剛鸚鵡藍版本,顧名思義它帶來了金剛鸚鵡藍的車身塗裝,又加上黑色Nappa真皮包覆的運動座椅,方向盤,排檔桿套等。Audi SQ5 TDI Plus在德國的起價為67,700歐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