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有意購買Q2與Q4的名字,但慘遭FCA拒絕!

英國媒體報導,為了"Q2"與"Q4"這兩個名字,Audi與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之間正興起爭端。(上圖為Alfa Romeo 159 3.2 JTS Q4)

 

 

由於FCA旗下的Alfa Romeo以Q2及Q4來做為車款分別為兩輪或者四輪驅動的配置(如同我們附圖的GT Q2159 Q4這樣)的分隔。如今,這兩個名字也因相同的原因被Maserati用來辨識GhibliQuattroporte車款。這樣看來,FCA是很不樂意讓這件事情就這樣發生。

(Alfa Romeo GT Q2)

(Maserati Ghibli Q4)

(Maserati Quattroporte S Q4)

Audi目前可以說是相當有興趣將這組名字的使用權給買下來以利自己使用,但FCA的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是不打算要賣的。看來…Marchionne就是沒打算對Volkswagen董事長Ferdinand Piech讓步,堅持不願售出Q2以及Q4這兩個名字的使用權了…。

Source: 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