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全球與Audi Taiwan銷售雙雙告捷 三月全球創歷史最佳單月銷售紀錄 更寫下連63個月銷售正成長傲人佳績

A8130013 

時序甫進入四月,Audi(奧迪)旋即傳來振奮市場的銷售捷報!隨著Audi A3 車系和Audi Q3跨界豪華休旅車系,以及A6豪華旗艦房車等車款持續於全球熱銷,根據AUDI AG 最新公佈銷售數據顯示,Audi於2015年第一季全球銷量已突破438,250輛,較去年同期成長6.1%,創下銷售新紀錄;而放眼國內市場的部分,隨著Audi A3、Audi A4、Audi Q3和Audi Q5接單持續暢旺,台灣奧迪亦不惶多讓,緊跟原廠腳步,創第一季銷售總結較去年同期成長達8.8% 的增幅,海內外雙雙為四環品牌寫下銷售新頁!

 

 

不僅如此,今年三月Audi全球更以4.4%的成長幅度及177,950輛的單月銷售量寫下有史以來最佳單月銷售紀錄外,更為品牌創下連續63個月銷售正成長的傲人佳績,展現四環品牌如虹氣勢!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隨著去年導入新Audi A8 上市以來,即為品牌掀起銷售熱潮,Audi成功以A8車系切入國內競爭激烈的進口大型豪華房車級距市場,其成長後勢強勁,勢必將持續攀升!

A3120265 

台灣奧迪積極佈局與衝刺
透過創意行銷與全面優化售後服務體系
打造完美購車體驗

看好市場需求持續轉強,台灣奧迪積極於國內佈局,除了加速引進新世代產品,豐富旗下產品陣容外,也將透過豐富而創新的行銷手法,持續讓消費者感受四環品牌無與倫比的進化科技魅力!除此之外,積極擴展售後服務體系也是台灣奧迪努力不懈的目標,期望在衝刺國內新車銷售之際,同時輔以完善且全方位的售後維修服務,提供國內車主朋友更安心無虞的購車體驗,希冀以最頂尖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回饋長期以來喜愛Audi的車主朋友們!

A3l130013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