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鼓勵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跑者勇於挑戰自我 一同加入Audi Sport超性能聯盟 向前奔馳、完成挑戰!

24h Le Mans 2006 

Audi Sport 品牌對運動賽事的熱情和源自賽道的競技精神,與長期合作夥伴─渣打銀行攜手,將於2月12日登場的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特別鉅獻「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事專屬Audi Sport車隊」,除了啟用旗艦超跑R8做為領跑車,另外還有Audi Sport旗下高性能車款也將加入為跑者打氣的行列,體現Audi在賽道競技場上自我試煉的運動精神。

 

24h Le Mans 2014

Audi Sport的運動精神可以在向來堪稱為賽車運動界馬拉松─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中一窺究竟,在WEC系列賽中,人車必須6小時內不停止的在賽車跑道上競逐;而堪稱極限賽事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競速時間更長達24小時,考驗著人車的耐力極限。由Audi Sport所率領的車隊參戰的18年以來,就奪得了高達13次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年度冠軍,所體現的就是兼具意志力、耐力以及毅力所達成目標的馬拉松式精神!

 24h Le Mans 2016

Audi Sport無畏極限的賽道哲學 鼓勵跑者勇於挑戰自我!

Audi Sport車隊在1999年參賽,就一舉連續3次贏得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不過,Audi Sport並未以此自滿,不安於室的運動血液促使車隊奪破眾人眼鏡在2006年大膽的以Audi R10 TDI的柴油引擎參賽,但仍精采的奪下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2012年再度突破自我,以Audi R18的柴電複合式動力系統以及結合前軸電動馬達的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贏得世上最艱難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儘管Audi在賽車運動場上豎立無數標竿,在每次發表的全新科技和不斷挑戰的過程中,完整體現了四環品牌在賽道上追求自我突破與試煉的運動家精神。

 Audi R8 e-tron / Audi R8 V10 plus / Audi R8 LMS

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登場的旗艦超跑Audi R8領跑車也是大有來頭:Audi Sport車隊在1999年初參與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時便是以R8原型車參賽,抱著初次學習的謙虛態度前進全球賽車盛事,首戰奪得第三名的佳績,隔年便初嘗戰果,抱回冠軍獎盃;2001年採用全新TFSI汽油缸內直噴引擎技術的R8,首次登場便贏得冠軍頭銜。R8在擁有賽車運動最高殿堂之稱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7次挑戰中成功贏得5次年度冠軍,並在全球80場賽事奪下高達63場勝利,從此奠定了Audi Sport在賽車領域的地位。2006年淬鍊出眾所皆知的第一代純手工打造的旗艦超跑Audi R8市售車系,經過10年的演化後,2015年正式推出第二代,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整體有超過50%的零組件直接移植自R8 LMS工廠賽車,具備了源自賽道的純正血統,完美承襲了Audi Sport「源自賽道,為速度而生」的品牌精神。

Audi Sport的運動精神,敬請期待2月12日,Audi Sport將秉持堅持突破、挑戰自我的精神,陪伴所有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跑者共同完成這場自我進化的挑戰!

 無標題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