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門八人座,這樣的Audi A3 Cabrio你覺得如何?

來自德國的Audi原廠近期正在展示相當特別的長軸版A3 Cabrio,它之所以稀有,不僅僅是因為敞篷加上長軸這樣的身分,而是因為它竟然有六個車門!

目前還不清楚這部車到底是客戶委託的訂製品、或者它只是 Audi Deutschland(德國原廠)用來練習的作品,但可以看得出來,它是由2007年所推出、上一代的 Audi A3 Cabrio所衍生而成的。

這部看起來十分有趣的作品擁有六個獨立的車門、並可以容納多達八名乘客。它配備有 S-Line套件以及17吋的多輻式輪圈、亮面黑的水箱護罩以及後視鏡蓋,內裝配備有黑色真皮座椅。

由圖片內容我們可以推斷,因為它後廂位置既小又遠、車體卻相對的大又長,所以這部敞篷車應該是沒有可伸縮車頂的。也就是說,除非出門前事先看過氣象、決定好要不要安裝車頂,不然出門下雨就糟糕了(當然了,也有可能根本就連車頂都沒有)。

 

 

[Source: Audi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