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人目光毫不手軟,Audi A4 Sedan S line來襲(影片)

新一代Audi A4 Sedan推出之後一直都很受民眾歡迎,現在官方更進一步發布了S line車型的宣傳影片,想必又會掀起一陣熱潮。

影片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這部A4 Sedan S line具有鮮豔搶眼的Tango Red車色;搭載2.0升TFSI引擎的它,擁有190匹馬力、32.7 kg-m扭力以及252匹馬力、37.8 kg-m扭力兩種輸出配置,搭配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七速雙離合器S tronic變速箱將動力傳達到輪胎上。

配備方面,車輛搭載LED頭燈、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可自主編輯的12.3吋全數位儀表板,具有優質側向支撐性的舒適皮椅當然也是S line套件所不可或缺的配備。另外,運動化方向盤、具有S徽章的發光車門迎賓飾板以及花崗岩灰色調的中控台飾板,也都是提升車內質感的一大重點。

 

 

新世代的A4 Sedan與Avant將在今年秋季於歐洲展開販售,但推測在此之前,我們能夠先在九月中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搶先看到較熱血的S4車型。

[Source: Audi與quattro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