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宣布下一代A8將具備完全自動駕駛技術

 

德國Audi(奧迪)汽車已經宣布下一代A8將會成為一部可完全自動駕駛的汽車。

早在今年一月,我們聽到未來Audi A8將會配備自動駕駛系統,而且這個傳聞已經被Audi的產品和技術通信負責人證實了。

 

 

在接受Motoring的採訪時,Stefan Moser說,Audi計劃推出世界上第一輛自動駕駛汽車與一個"永遠比人類更好"的系統,因為該系統不會"講電話,不看漂亮的女孩子,心無雜念。"

幾天前Audi在德國Hockenheim賽道上展出了RS7 Piloted Driving Concept,這輛自動駕駛的RS7以"賽車的速度"在二分鐘出頭跑完賽道一圏。未來A8的自動駕駛系統技術將會以這個為基礎加入更先進的攝影機與雷射系統以及額外的傳感器一起運作,因為Stefan Moser表示一輛自動駕駛汽車"必須隨時都在運作" 不只是在一個没有任何交通號誌的封閉賽道上行走。

新一代Audi A8將在2016年的年底亮相,開始銷售的時間大約在2017年,而在下個月的2014洛杉磯車展上,Audi將會帶來A8概念車。

[Source:Motoring]